千衾

“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”

一见钟情(病娇)

沅有芷兮澧有兰,思公子兮未敢言。  
        一见钟情,是这个世上,最卑微的爱情。只因遇见了你,一眼万年。
  尘埃,多卑微啊,甚至不敢对你说一句话,给你送一颗糖。你甚至,还不认识这颗尘埃。它细细的审视自己,又抬头痴恋地看着你,恨不得把自己磨成闪亮的宝石,只是想让你多看它一眼。当然,它喜欢把自己幻想成锆石。
  本来它的心里,有一个空空的罐子,等着甜甜的糖果把这个罐子填满,满得溢出来。后来,它遇到了你。“叮——”罐子里有了一颗糖。它想把自己和你都揉碎在一起,用甜甜的汁液浸透,封在罐子里,日日夜夜都看着你,守着你,不让你逃掉。
  当然,现在这个罐子还是空的。
  后来啊,它看到你跟别人进行着它幻想中的举动呢。自己的甜蜜,自己的糖,被别人的口水玷污了,融在了别人口腔里,丝丝甜意,苦得发呕。
  这是什么声音?是罐子碎掉的声音啊!再这样下去会坏掉的,会坏掉的。想要什么东西...能把罐子补好。啊!换一个罐子就好了啊!
  尘埃也想成为你的Jupiter,你的守护,你的唯一;想成为你唯一的星茫,只照亮你一个人;你的眼里,不能有其他光...
  那么,就把其他的阻碍都斩断吧,呐!

评论(3)

热度(6)